首頁 > 攝影棚燈設備 / 氣密箱 > Aputure 攝影燈與配件 > Aputure Light Dome Mini III〔Bowens 保榮卡口〕拋物線柔光罩
Aputure Light Dome Mini III〔Bowens 保榮卡口〕拋物線柔光罩
Aputure Light Dome Mini III〔Bowens 保榮卡口〕拋物線柔光罩
商品型號  18060
原價NT 4,100
網路價   NT 4,100
刷卡價   NT 4,264
分期價   可分期銀行
3期 利率為 4 %
每期 1,421
6期 利率為 5 %
每期 717
12期 利率為 6 %
每期 362
本商品售價不含運費,試算結果僅供參考,實際因折扣或運費有所誤差。除不盡餘數於第一期收取。
顏色
  • 黑色
購買數量
  • 商品介紹
  • 商品評論
商品詳細說明
 





    Aputure Light Dome Mini III    
商品介紹:
Light Dome Mini III專為工作室攝影和視訊專業人士設計,是一款終極緊湊、快速、便攜式柔光箱。Light Dome Mini III 的扁平包裝設計使攝影師能夠創造出與美容盤類似的光質量,但佔地面積更小,非常適合旅行和狹小空間。作為一個完整且可攜式的現成解決方案,它旨在改善您的工作流程,讓您事半功倍。

憑藉全新的快速折疊設計,Light Dome Mini III 的組裝速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為您節省寶貴的拍攝時間。作為市場上安裝和分解速度最快的圓形柔光箱之一,Light Dome Mini III 可以在幾秒鐘內恢復到完整的拋物線形狀,讓您更快地開始拍攝。

Light Dome Mini III在較小的結構中提供了Light Dome III的快速安裝和纖薄外形的優點。使用隨附的漫射布或金/銀內擋板反射器打造柔和的光線,或使用隨附的40° 織物光控制網格在影像中創造更多對比度和深度。Light Dome Mini III 的所有工具均裝在一個手提包中,是一款隨時可用的解決方案,可用於微調完美的軟足跡照明。

商品規格
卡扣種類:Bowens保榮卡口
展開尺寸:58 x 32.7cm
收納尺寸:53 x 18 x 5cm
燈罩重量:1.3kg
包裝清單:Light Dome Mini III燈罩x1、柔光布x1、網格罩x1、收納袋x1


※本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保固說明:
配件、耗材類商品無保固,7日內新品不良可退換貨。
 
商品評論
商品總評論:
0 (基於 0 條評論)
暱稱:
評論星級: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