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麥克風、音源類配件 > Sony 麥克風與配件 > Sony ECM-M1 指向型麥克風【接受預訂】
Sony ECM-M1 指向型麥克風【接受預訂】
Sony ECM-M1 指向型麥克風【接受預訂】
商品型號  17811
■ 八種收音模式,適合各種拍攝情境
■ 具有數位訊號處理功能
■ 有效濾波,提供清晰收音
■ MI 智慧熱靴連接
■ 隨機附防風毛罩
原價NT 10,980
網路價   NT 10,980
刷卡價   NT 10,980
分期價   可分期銀行
3期 利率為 4 %
每期 3,806
6期 利率為 5 %
每期 1,921
12期 利率為 6 %
每期 969
本商品售價不含運費,試算結果僅供參考,實際因折扣或運費有所誤差。除不盡餘數於第一期收取。
顏色
  • 黑色
購買數量
  • 商品介紹
  • 商品評論
商品詳細說明

【預訂商品須知】
 
預訂期間售價如有調漲,需請預訂買家後補價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下定前請先詢問現貨交期,詳細交貨時間可至以下客服網頁留言洽詢

客服專區網頁 https://www.bigcamera.com.tw/contact.php





 
    Sony ECM-M1    
商品介紹:
Sony ECM-M1 指向型麥克風

ECM-M1 採用波束成形技術和先進的數位處理技術,具備立體聲等八種音訊錄製模式,在各種影片拍攝情境下提供豐富的功能和卓越的音質。

波束成形技術結合四個獨立的麥克風收音頭與精密演算法,最大幅度地提高所需收音 方向的靈敏度,同時降低其他方向的收音 靈敏度。因此這款極其輕巧且多功能的麥克風,即使在最具挑戰性的聲音環境中也能表現出高性能。只需轉動麥克風後方的旋鈕即可輕鬆、直覺地選擇收音模式,按下中間的鎖定按鈕可防止誤觸。其他控制介面也簡單明瞭,容易理解和操作。

ECM-M1 具有完整的數位傳輸路徑,從波束形成控制到噪音過濾以及與相機的介面連接 。因此在錄製各種音訊時都能提供最清晰的聲音品質。數位降噪過濾器可有效抑制連續背景噪音,錄下清晰的聲音。同時配備低頻削減濾波器,減少風噪聲、空調的嗡嗡聲和其他低頻振動噪音。在錄音階段就抑制噪音可以減少後製的工作量,提高整體效率。

■ 八種收音模式,適合各種拍攝情境
■ 具有數位訊號處理功能
■ 有效濾波,提供清晰收音
■ MI 智慧熱靴連接,不需連接線和電池,方便攜帶
■ 隨機附防風毛罩

麥克風類型:電容式
頻率響應:40Hz - 20000Hz
拾音模式:超定向、單向、全指向性、超定向(前/後)、超定向 (後)、超定向 (前/後) 分離、超定向、立體
前置靈敏度:-20 dBFS (0.1 Pa, 1 kHz)
輸入聲壓級:120 dB SPL
尺寸重量:40 x 72.2 x 64.4mm、65g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保固說明:
台灣索尼公司貨,保固1年。
 
         
商品評論
商品總評論:
0 (基於 0 條評論)
暱稱:
評論星級: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