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濾鏡類 > STC 勝勢科技 台灣光學精品 > STC ORCA Protector Filter 極致透光保護鏡 40.5mm
STC ORCA Protector Filter 極致透光保護鏡 40.5mm
STC ORCA Protector Filter 極致透光保護鏡 40.5mm
商品型號  13355
■ 5mm超薄框可減少暗角、可上鏡頭蓋
■ 全光譜透光度達99.38%
■ Anti-Reflection 雙面抗反射鍍膜
■ Anti-Smudge 雙面奈米防污鍍膜
■ Antistatic 抗靜電特殊膜層
原價NT 600
網路價   NT 600
刷卡價   NT 624
分期價   可分期銀行
3期 利率為 4 %
每期 208
6期 利率為 5 %
每期 105
12期 利率為 6 %
每期 53
本商品售價不含運費,試算結果僅供參考,實際因折扣或運費有所誤差。除不盡餘數於第一期收取。
顏色
  • 黑色
購買數量
  • 商品介紹
  • 商品評論
商品詳細說明



    STC ORCA Protector Filter    
商品介紹:
ORCA是一款特殊製作的保護鏡。有別於市場上常見的UV保護鏡,ORCA保護鏡特別移除抗紫外線(UV)鍍膜層,使全光譜光線(Full-Spectrum Light)通過鏡頭呈現現實全光譜穿透狀況。

STC ORCA 極致透光保護鏡採用通透度極佳的高質德國 SCHOTT® B270 光學專用白板玻璃,僅1.1mm厚度使光線通過玻璃路程大大縮短降低繞射與耀光現象,還有提高熱傳導率使霧氣消退更迅速的優點。專利獨家的35μm強化技術使玻璃在120cm高爾夫球垂直撞擊3次下(即350MPa衝擊力)不會破裂。嚴苛精細的研磨、拋光技術使玻璃表面平整度達到±20μm(3個牛頓環)的精緻滑順加上鏡片外緣炭墨(Carbon)塗黑處理,減少並吸收進入鏡片中漫射的紅外線及反射光產生的鬼影。

合乎歐盟 RoHS 2.0 環保規範的獨家膜堆技術Ultra Layer®使用奈米等級的氧化矽(Sio2)、氧化鈦(Ti3O5)等微粒材料,多次反覆加工使玻璃兩面都鍍有多層(Double sides Nano Multi-Layer Coating)抗反射、高疏水、抗油污、耐磨耗、抗靜電等提升通透度及清潔力的高品質膜層。

超薄框體採用高精工CNC製作。整體5mm厚度避免於廣角鏡頭上暗角(Vignetting) 問題的產生,還能放置鏡頭蓋。表面細密的黑色磨砂處理讓框體手感滑順、防止卡死、好拆卸且質地細膩。6061鋁合金耐蝕性與韌性高的質材有效轉移吸收受到撞擊時產生的衝擊力,降低鏡頭損傷的機率。

商品規格
鏡框厚度:1.1mm 玻璃、2.5mm 鋁環(不含螺牙)
表面平整度(牛頓環) 3
強化值:20~35μm (350MPa)
穿透率:99.38%
光譜波長:全光譜穿透
反射率:< 0.3%
水滴仰角:> 110°
製造地:台灣
素材:德國 SCHOTT® B270 光學白板玻璃、6061 鋁環
環保認證:歐盟 RoHS 2.0


(因商品貨源常有異動,圖片樣式僅供參考,以實際出貨外觀為主)
保固說明:
商品7日內新品瑕疵換新。
 
商品評論
商品總評論:
0 (基於 0 條評論)
暱稱:
評論星級: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