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落格 > 商品介紹 (NEW) > 【商品介紹】Takeway R1 鉗式運動夾
部落格
2015-12-02
【商品介紹】Takeway R1 鉗式運動夾

台灣的自創品牌"Takeway"全新設計了輕便小巧又方便攜帶的"R1",這對於Gopro運動攝影機或使用手機導航的用戶來說,算是設計相當貼心的產品,話不多說我們就直接看下去吧!

重點簡介:■ 航太級鋁合金打造僅73g,信用卡大小
     ■ 運動攝錄影機/平板/手機/數位相機皆可使用
     ■ 完全耐震設計可針對激烈運動環境下使用


"R1"的本體大小及重量真的相當輕便,幾乎是沒有負擔的感覺,觸摸到本體的感覺仍然是堅固的金屬材質,以下開始各個結構介紹。




▼"R1"專用快拆板可直接通用市面上有腳架孔的相機,使用手機需另購"手機夾":https://goo.gl/EVcTgs


 

▼這個非常小的綠色零件,主要是用來幫助"R1"更穩固的夾在物體上面,或是較細的物體可利用它來當作支撐點。




▼從"R1"的底部可以看出設計者相當用心的在鉗夾部份作成像老虎鉗的紋路,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增加摩擦力來加強鉗夾的穩定性!




▼我們就地取材直接用老爺車BUBU一代來試試看,由於機身的龍頭太粗所以"R1"只能夾在照後鏡上,這時綠色小夾就發揮出穩固的
作用了!





▼出遊自拍不想求人幫忙也可以這樣試試,如果有藍芽遙控器更加方便,或者使用自拍器功能也是可以的!




▼再來換上重量516g的 Canon G1X Mark II 試試,也是相當穩固沒有安全疑慮,唯獨可惜的地方就是"R1"因為設計主要以運動攝影機 或手機為主要考量,所以相機放上後會發現幾乎只能直幅構圖較難使用水平構圖,不過若是想要給相機使用的話Takeway 之前就有設計了"T1" > http://goo.gl/7klUP1 




▼最後放上實際安裝測試影片安裝時間大概是35秒,使用起來相當簡單也能讓人激發創意!


 

"R1"是Takeway目前最新的產品之一,其他相關產品日後會在抽空慢慢補上,想更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們可參考 

傳送門:http://goo.gl/FJnyqw

對於這樣方便好用的設計價格又不到一張小朋友,朋友們是不是該買來玩玩了呢?

 

沒有留言記錄
暱稱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