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落格 > 相機包 > 【相機包】National Geographic RF2450 雨林系列郵差包
部落格
2015-11-16
【相機包】National Geographic RF2450 雨林系列郵差包
有時候只要輕裝出門,但放眼望去,家裡的包包不是一機三鏡就是兩機五鏡,喝個下午茶耍潮卻背得像記者似的,豈不糗哉?


National Geographic新推出的雨林系列郵差包,提供了很好的解決方案。
墨綠色的底,佐以柔和的米白帆布,最後在用柔順的背帶和銅扣點綴,與去年的地中海系列有著完全不同的設計語言,除了機能性增強外,也更年輕了。



東區徐志摩實著,背起來人帥包更美。



內裝絕不馬虎,除了可拆卸式的內袋可容納全片幅DSLR一機一鏡外,放MILC可容納至一機兩鏡,側邊還有空間擺個700cc水壺及簡易小腳架。
除此之外還內建筆電夾層,可放至13吋Macbook Air或是Macbook Pro,若是想放幾本書也沒問題,在外辦公進修更輕鬆。



若沒有要帶相機,也可將內袋取出,變成了日常生活包,上班上課甚至買菜都很好用。



內袋與本體的定位扣具,可直接串起,除了當便當袋裝相機外,也可充當生活雜物的隨身提袋,非常聰明。



內裏夾層也有基本的暗袋與筆袋設計,規劃完整,毫不拖泥帶水。



方便快取的無聲銅扣,遊走在都市間街拍也不發出聲響。



若是森林系女孩,比較建議小一號的RF2350,更加輕盈百搭。



十足帥氣的NG新包,現在相機王就買得到,歡迎至各門市體驗。

好包,不買嗎?網路商店傳送門: http://goo.gl/uTMkY2

沒有留言記錄
暱稱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