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落格 > 相機配件 > 【相機配件】Peak Design Capture Slide Lite 輕巧神奇背帶
部落格
2015-10-13
【相機配件】Peak Design Capture Slide Lite 輕巧神奇背帶
先前大受好評,且推出限量配色的Peak Design Slide,近期也推出了輕巧版本「Slide Lite」!
奠基於原先的設計,修改了寬度及長度,除了背帶主體外,所有配件皆相同。
左邊為Slide Lite,右邊為一般版Slide,可以明顯看得出來,Slide Lite更細,在平時收納上也會方便許多。 

  


依然維持類似的扣具結構,雖然背帶變細了,但使用方式依舊方便。


除了寬度減少外,也將原先的肩膀減壓層取消,調整長度的彈性將會變得更大,以往即使將長度調整至最短仍不夠貼身的狀況也不再發生。
但若今天是使用重量級的器材,就得斟酌於自己的肩膀強度了。


若是使用無反相機或是輕型單反,建議可以考慮Slide Lite,背負上更具彈性,收納也更簡單。



長度稍做調整,背正面也沒問題。


但若今天是使用大型器材,或是需長時間操作相機的職業攝影師,建議還是採取一般版本的Slide方案。


一般版Slide調整至最短,背正面仍明顯長了些。


Slide Lite的上市,對於身材較為嬌小的東方人,可說是一大福音,即使減壓層取消了,但收納上也更為方便,售價也更便宜,可說是背帶個人化的絕佳選擇。

關於Slide的更多介紹可看這邊: http://goo.gl/BiQLOC

Slide Lite網路商店傳送門: http://goo.gl/1WxROF
Capture系列商品: http://goo.gl/vhxRw6
沒有留言記錄
暱稱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