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落格 > BLOG > 【旅行】 美東 / 紐約 New York
部落格
2019-01-22
【旅行】 美東 / 紐約 New York

: 我意外發現了很便宜的機票,去紐約來回只要$1萬6耶!

一位友人誤以為有便宜機票的無心插柳,讓我背著Sony RX100 M5

右手拖著29吋的行李箱,左手提著
名為憨膽的勇氣

就這樣,我搭上前後飛行了16個多小時的飛機,飛越了1萬2千5百多公哩

加上好幾個在高空上呼喊媽媽的亂流。美國,美東,紐約/ 甘迺迪機場 ,終於到了。

 

New York Long Island

36th Avenue / 地鐵

 

Wash Dry Fold / 洗衣店

我的Sony RX100 5 在晚上表現好出色

 

 

Manhattan

Google 辦公室

 

Chelsea Market / 雀兒喜市場

 

Mickey Mouse / 巧遇米奇90週年

 

雀兒喜市場 / 商店街

 


911 Memorial Museum / 911紀念世貿大廈遺址博物館

 

 

 

 

 

New York Circle Line / 紐約環線觀光郵輪 : 自由女神

-1'C的溫度加上冷冽海風,凍僵的手指連按快門都很吃力

時間約莫是下午4點左右,幸好沒有早起的習慣才能搭上這班船( ? ),才能親眼所見這透徹的漸層色天空。

 

曼哈頓天際線,這是這趟旅程中最深刻的感動,按下快門的當下想著 : 我這輩子都不要忘記這個畫面。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來自世界各國拜訪完博物館的遊客,把入場識別貼紙留在燈柱上。

 

Empire State Building / 帝國大廈

紐約霧柔柔的天空,迷濛的霧裡透出淡淡的橙色,這時候的紐約看起來很曖昧。

 

出發前還一直想著要寫一篇詳細的遊記來介紹,實際到了紐約根本就是用靈感來找方向

詳細的遊記 忘了吧! 還是看圖說故事好了。  

 

韓國街

Fedex正在卸滿地的韓國貨

 

曼哈頓的藍色天空

感恩節這天封了許多條馬路,我才有機會在百老匯街區的馬路上亂竄。


 

 

Bryant Park / 布萊恩公園

 

 

 

下過雨的時代廣場街區

下過雨後, 阿拉丁神燈裡的精靈似乎從人孔蓋冒出來了

 

紐約停車房

 

   

 

  

 

Brooklyn Bridge / 布魯克林大橋

  

 

 

 

 

練習了不下50次機場移民官可能會問的問題,直到踏上甘迺迪機場,我才真正感覺我到了紐約。

紐約很精彩,每個畫面都讓人目不轉睛,紐約很迷人,百年文化與流行新穎,像是翻書一樣,只有一頁的距離。

運氣好的我也遇到許多熱情的紐約人,主動告訴我路怎麼走,熱情的提醒我趕快下車別錯過機場快捷

忘在試衣間裡的手機也找得回來、忘記背走的後背包也還在Pizza店裡。

巴士上突然的煞車讓我沒站穩撞到乘客手中的熱咖啡,看見咖啡潑在他的紅色西裝褲上

嚇到幾乎要跪下來向對方饒小女一命的我,秒速翻出背包裡的衛生紙,萬分驚恐加誠懇的向對方道歉

傻人也許有傻福,他收下厚厚一疊的衛生紙後沒有對我說什麼。

我還小看了11月底的紐約,小腿還輕微凍傷 。

( 這人有帶腦上飛機嗎?

 

第一次自助旅行轉機,長途飛行,這一趟紐約,真的很遠,但它並不是遙不可及。

旅行中總有意外發生,有時是驚喜有時是驚險,但終將會成為我們面對未知的養分。

沒有留言記錄
暱稱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