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落格 > 商品測試心得 > 【微單大亂鬥】Fujifilm X-T2 VS Canon EOS M5
部落格
2017-03-02
【微單大亂鬥】Fujifilm X-T2 VS Canon EOS M5

歷經昏天暗地的問卷調查,我們統計出了”顧客”及”相機王員工”對這兩台相機的看法。也從中了解到大家對這兩個品牌的印象。還沒決定該買哪一台相機的你,或許這會是個不錯的參考影片!

下一集的"微單大亂鬥"我們將放上實測影片讓大家看個夠,千萬不要錯過了。



這次測試我們發現不同品牌相機在"曝光預設值"上其實是有差異性的,一般來說除非你同時擁有兩台以上不同品牌的相機,才可能了解原來有這樣的不同之處。
 
下一集"Part III"將揭曉自動對焦跟錄影對焦功能的測試!



小編測試完的感想是,兩台微單對焦能力都有水準,就算是一些單眼入門機型也很難達到它們的標準,這或許是高階微單價位比單眼入門機貴的原因吧。因為將商品微型化是不可逆的趨勢。

呼!!! X-T2 跟 M5 的亂鬥總算告一段落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商品傳送門:
X-T2:https://goo.gl/NdaToR
EOS M5:https://goo.gl/jcZkQA
沒有留言記錄
暱稱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