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腳架 / 雲台 / 手機夾 > Gitzo > Gitzo GT0542 eXact 碳纖維腳架 公司貨【展示出清】
Gitzo GT0542 eXact 碳纖維腳架 公司貨【展示出清】
Gitzo GT0542 eXact 碳纖維腳架 公司貨【展示出清】
商品型號  8966
■ 展示品出清特價
■ 功能正常外觀有明顯使用痕跡
■ 如需測試商品可至台中店觀看洽詢
原價NT 14,990
網路價   NT 14,990
刷卡價   NT 15,589
分期價   可分期銀行
3期 利率為 4 %
每期 5,196
6期 利率為 5 %
每期 2,623
12期 利率為 6 %
每期 1,324
本商品售價不含運費,試算結果僅供參考,實際因折扣或運費有所誤差。除不盡餘數於第一期收取。
顏色
  • 黑色
購買數量
  • 商品介紹
  • 商品評論
商品詳細說明

【展示品出清特價】
 
功能正常外觀有明顯使用痕跡,如需測試商品可至台中店觀看洽詢


 
 
Gitzo
GT0542 eXact
     
       
 
商品介紹:
 
全新 Gitzo Mountaineer 碳纖腳架系列,引入多項先邊科技,加強腳架的剛性、可靠度及易用度。
全新 Carbon eXact
Gitzo 在全新 Mountaineer 引入全新材質 Carbon eXact 代替 6x 腳管。Carbon eXact 在不同粗幼的腳管使用不同組成方法,在新標準下,25.3mm 以下的腳管採用了高模量 (High Modulus) 碳纖維,相同體積之下能擁有多 40% 纖維絲,密度更高。這令較幼腳管剛性更強,較粗腳管則維持接近的重量下提升剛性。以一號腳第四第腳管為例,新腳管的直徑提升 22.5%,更加穩固。

全新 G-Lock Ultra
G-Lock 可以說是 Gitzo 腳架的另一重點技術,全新設計的 G-Lock Ultra 採用更軟、更舒適、更耐用的橡膠物料,以合乎人體功學設計,操作更暢順。此外,內置 O-ring 減少塵埃及沙石邊入機制之內,讓 G-Lock Ultra 更耐用。改善內部的結構能縮減腳管之間的空間,令腳架可以用上更大直徑的腳管,與 Carbon eXact 腳管相得益彰。
種類: 三腳架
節數:  4節
腳管材質:  碳纖維
最大高度: 137cm
最低高度: 14cm
收那長度: 48cm
承重: 8kg
重量: 1.12kg
 

產品資訊:

   

保固: 商文祥公司貨,保固2年。

 

出貨說明: 下午4點前完成付款/通知,當日可寄出 。宅配寄送隔日送達,外島約3-5天。

 
   

 
                 
商品評論
商品總評論:
0 (基於 0 條評論)
暱稱:
評論星級: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