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詳細說明

 
 

 

    Nikon Z 35mm F1.8 S    
商品介紹:
這款鏡頭的光學效能較高,與傳統 f/1.8 鏡頭截然不同,原因如下:1) 解像效能兼容高百萬像素數位相機,有效細膩重現點滴細節;2) 捕捉夜間風景光源之際,點狀影像可璀璨重現;3) 散景效果柔和自然;4) 縱向色差減低,色彩邊紋現象亦大幅減除。在解像度方面,全賴鏡頭採用多點對焦系統,無論對焦距離遠近,都可達致超高造像效能,清晰重現遠方風景中的微妙細節;如近拍人像照,用家亦可為明眸銳利對焦,與柔和模糊背景恰成對比,突顯主體一顰一笑。此外,鏡頭採用納米結晶塗層,有效減除鬼影與眩光—即使置身逆光環境,仍能透徹清亮地重現眼前場面。鏡頭既呈獻非凡光學效能,同時亦輕盈小巧,極致便攜。

鏡頭採用多重對焦系統,設計水準提升,並透過相機與鏡頭之間更高速、更大容量的通訊獲取更詳盡的鏡頭資訊,致令靜態影像與短片攝錄均達致出眾精確的 AF 控制水平。多重對焦系統屬全新 AF 驅動機制,對優化光學表現功不可沒!透過整合鏡身內部 AF 驅動組件,即可精準調控鏡片對焦組的位置,顯著減除像差,在全段拍攝範圍都呈獻卓爾不凡的造像效能—即使近拍特寫,同樣游刃有餘!再者,鏡頭的 AF 控制功能著實非凡精確、迅捷無比,與全新強效步進馬達 (STM) 相輔相成,令鏡頭分級控制更精準,自然提升對焦準確度。而採用步進馬達的另一好處在於:AF 驅動機制的操作將變得寧靜無聲!

鏡頭的焦距偏移 (即畫角於調校焦距時移動的情況) 現象大幅抵銷,各式雜音 (包括 AF 驅動、光圈驅動及控制環操作聲響) 亦顯著減除;而正因為光圈控制流程更暢順,即令用家所攝錄短片的影像亮度自然過渡;另一方面,這款操作自如的控制環可令影像更流麗呈現。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規格:
鏡頭接環:
鏡頭焦段:
鏡片組成:
鏡頭光圈:
放大倍率:
最近對焦:
濾鏡口徑:
鏡頭尺寸:
鏡頭重量:
防手震:
Nikon Z-Mount
35mm
9群11枚
F1.8~16
0.19倍
0.25m
62mm
73 x 86mm
370g
保固說明:
平行輸入,相機王店家保固1年。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