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詳細說明

【預訂商品須知】
 
本商品暫無現貨,如需預訂請先至以下客服專區網頁留言洽詢或來電確認現貨與報價,

如遇無現貨則須詢問廠商後再回覆答案,若不便久候,本公司將協助取消此交易。

(預訂期間售價如有調漲,需請預訂買家後補價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客服專區網頁 https://www.bigcamera.com.tw/contact.php


    Olympus M.ZD ED 8mm F1.8 Fisheye PRO    
商品介紹:
M.Zuiko Digital ED 8mm f/1.8 PRO Fisheye擁有精湛的光學性能及防塵防水滴構造,是昔日難以想像可隨手可得的高性能鏡頭。配合另外選購的鏡頭潛水殼配件,你可以在水中盡情享受超廣闊的拍攝視野。

■ F1.8超大光圈魚眼鏡頭
■ ZERO鍍膜,有效減少鬼影及提高鏡頭的透光度
■ 防塵、防水滴鏡身設計
 
商品規格:
M 4/3接環 / 視角 180° / 鏡片15群17枚 / 最小光圈F22 / 光圈葉片7枚 / 最近對焦0.12m / 放大倍率0.20x / 尺寸 62 x 80mm / 淨重 315g。
 
保固說明:
元佑公司貨,原始保固1年,購買後14天內註冊可延長6個月。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