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落格 > 腳架 > 【腳架】Takeway T1 鉗式腳架
部落格
2015-10-02
【腳架】Takeway T1 鉗式腳架

Takeway T1

 

近年來數位相機趨勢已開始偏向體積較小的微型單眼、GOPRO等運動攝影機,甚至是大感光元件類單眼,而體積重量越趨輕巧的拍攝設備勢必影響腳架的使用型態,這款方便攜帶又功能強大的隨身腳架則相對凸顯許多優勢。


 

Takeway T1

相對各款腳架來說,尤其出國旅行絕對是個累贅,有用到還好,沒用到絕對嘆氣自己為何這麼傻地背著這麼重的腳架出門,試想你只帶著後背包+相機或GOPRO+T1,那是個多麼清爽的組合。

 

腳架本體荷重40公斤,在包含雲台的情況下,40公斤對於攝影設備來說相當於30組左右的5D III + EF 24-105mm F4,單看雲台本體三公斤的載重對於配重適當的D810 + AF-S 24-70mm F2.8也是綽綽有餘,其他的微單、類單、運動攝影機也就更不需擔心穩定性。


5D3 EF 24-70mm F4

腳架本體採用航太級鋁合金,體積小巧方便攜帶收納,搭配可360度自由旋轉雲台並有多款針對現下流行之智慧型裝置座使用,對於出遊旅行都是相當簡便的選擇。




配件部分,包括手機座、運動型手機座、平板座、相機用腳架螺絲、延長蛇頸、內爪,對於不同需求的使用者,皆可發揮最大效用。


一般手機夾


平板夾


一般相機用腳架螺絲


運動型手機固定夾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選擇適合使用者各自需求設備的轉接座,在有平台、欄杆、平面等環境,T1能夠輕鬆地以旋轉的方式固定於現有設備上,並且旋鈕逼緊的固定方式能有效的防止脫落,三面不同溝紋設計的方塊爪在使用上有更多的便利性與穩定性。在運動器材上,大部分是圓柱型,內爪設計就可應付16mm~30mm的圓柱,單車、健身設備都難不倒T1。當然在一般的拍攝情況下,單純需要平放時,也可因為可拆的站立式底座,簡單擺放輕鬆拍攝。





內爪方向



 

簡單來說,T1是簡單的腳架,擁有很簡單的使用方法,卻有很不簡單的功能!!


Takeway T1 傳送門:http://goo.gl/beC7w5

 

 

沒有留言記錄
暱稱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