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腳架 / 雲台 / 手機夾 > Fotopro > Fotopro 自拍棒專用手機夾
Fotopro 自拍棒專用手機夾
Fotopro 自拍棒專用手機夾
商品型號  2528
原價NT 40
網路價   NT 40
刷卡價   NT 41
分期價   可分期銀行
3期 利率為 4 %
每期 13
6期 利率為 5 %
每期 7
12期 利率為 6 %
每期 3
本商品售價不含運費,試算結果僅供參考,實際因折扣或運費有所誤差。除不盡餘數於第一期收取。
顏色
  • 黑色
購買數量
  • 商品介紹
  • 商品評論
商品詳細說明
 

 
   
商品介紹:
     
Kamera 55-85mm 自拍手機夾 (1/4螺紋)
現在智慧型手機逐漸取代一般生活數位相機的時代,除了較為高階專業的相機,多數人都選擇使用快速便利的手機照相功能來為生活記錄分享,有時最尷尬的就是怕遇到無人可以幫忙拍照,手邊也無輔助工具可以留下紀念的窘境。
Kamera 55-85mm 自拍手機夾相當小巧易攜,可搭配市面上1/4螺牙規格的腳架、自拍棒或是其他輔助器材,就算是身邊沒有任何人,也可以自己完成豐富多樣的自拍照,不再侷限於總似類似角度枯燥乏味的相片囉!

自拍手機夾適用的規格為5.5cm到8.5公分左右,鋼絲彈簧設計不僅安裝快速方便,使用中更是緊緊抓牢您的設備,不易鬆脫。經實際專業測試,手機夾的伸縮次數至少可以用於20000次以上,不僅好用,更是耐用!

自拍手機夾為1/4螺母,適用市面上大部份的腳架、自拍棒或是其他擁有1/4螺絲公頭規格的商品,通用設備廣泛,實用性強,不用局限於特定商品,使用上增添麻煩。
 

產品資訊:

 

保固: 商品7日內新品瑕疵換新。

 

出貨說明: 下午4點前完成付款/通知,當日可寄出 。宅配寄送隔日送達,外島約3-5天。

 
   

 
商品評論
商品總評論:
0 (基於 0 條評論)
暱稱:
評論星級: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
關聯商品
Fotopro DIGI-3500 輕巧二合一平台腳架組 公司貨
Fotopro DIGI-3500 輕巧二合一平台腳架組 公司貨
NT$ 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