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落格 > BLOG > ◤犇鱻涮涮鍋◢CP值超高 ~ 吃粗飽必備 大胃王必推!!~~~肉肉
部落格
2018-02-27
◤犇鱻涮涮鍋◢CP值超高 ~ 吃粗飽必備 大胃王必推!!~~~肉肉
哈囉!!!   大家好  ~~~我是部落格新手  

平時喜歡拍拍照片  熱愛攝影的男人

現在使用SONY A7+55MMF1.8  幾乎所有照片都是用這顆鏡頭完成的  

這次

找到這家平價涮涮鍋   主要也是因為離我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近

平常女友非常熱愛吃火鍋      (女生喜歡湯湯水水的 因為會暖身 女生總是有一些手腳冰冷的問題)

所以啦

就上網估購到了這間 ㄅㄣ ㄒㄧㄢ 涮涮鍋   ( 順便教大家怎麼念)

以下網址連結到 他們的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ongjiangBenXianShuanShuanGuo/?hc_ref=ARQvmVgTvH7oCw488aH4Dbb3M7k5bwQ4i_dx3eGn5ocLe1soFOUXGQVQllhG1lhJPWg

地點也很簡單 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 往前走一下就到了

不多說 來看照片吧

有非常多的海鮮食材 ( 不過我是肉食主義者 所以就拍一下讓大家自己瞧瞧)





小卷我有吃一些  還不錯喔!!



蔬菜感覺很豐富 (再次強調 我熱愛肉 所以我也沒夾很多)



醬料的部分我推薦豆乳+沙茶  我覺得超好吃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怪癖 (這張糊掉了~Orz)



重頭戲來了喔!!!!  眼睛不要眨    ~~~~   滿滿的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雖然都是冷凍肉  但是用機器切成薄片  看起來就高級許多啊!!!!!~~~
女友推薦豬培根 

我個人是推薦牛培根 


如果一到就超餓的話  可以先考慮下面這兩個



麻辣鴨血(我沒吃 因為我不太吃辣)



滷肉感覺很狂阿  但是我吃了滷肉飯 我的胃怎麼放下肉品呢 

還是算了吧  把胃留給肉的位置吧!!!! 哈哈哈(仰天長嘯)



精緻原味鍋   麻辣鍋  藥膳鍋  番茄鍋  素食鍋  味增鍋   

總共有以上這些可以選擇

我很養生的  所以我點

番茄鍋      ✪✪✪✪密技  記得去蔬菜那邊 洋蔥數根 高麗菜數片跟番茄切片三個✪✪✪

你的鍋就超豐富啦!!!  而且味道完全拉出來  豐富很多咧!!!!

洋蔥帶甜   番茄味  高麗菜耐煮又可以吸收番茄跟洋蔥的味道  

信我得永生

青菜與肉的邂逅







連續陰天好幾天  今天還剛好有陽光   雖然有點冷  陽光灑下來還真舒服











我去吃吃到飽  最後一定會再來個冰淇淋   (大家都說  甜食是第二個胃)





跟我一樣喜歡吃到飽的人    希望對你們有些幫助

照片應該比較有說服力 (下次會多拍一點  拍的你不要不要的)

文字我會努力再加強的  哈哈哈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啦

下次再去別家分店試試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5-1號二樓

電話(02)2506-9069 營業時間: 11:00 - 22:30

最後阿姨還會問你是不是當月  或 當日壽星

當月八折

當日六折


像我那麼精打細算的人

一定要的阿!!!

(會多加10% 但是好像都是自助的 沒有幫我服務阿 連加湯都是我自己加的 10%是加到哪去?)


價格的部分  大家也可以參考

周一~周五   11: 00 -16:00   NT$ 350元

晚餐及例假日全日  NT$  380元

兒童 (100~150公分) NT$ 180元

商業午餐 (限周一 至周五)  NT$  180元


感謝各位老闆的觀看  

下次見

暱稱:吃鍋達人( 2018-08-05 17:28:56 )
10%服務費都是講好聽的,明明就是漲價,又不是給服務員,都是進老闆口袋裡啊!
暱稱:路過2號( 2018-07-05 09:17:19 )
服務業真的辛苦,但10%也是進老闆口袋,沒進服務人員口袋(攤手)
暱稱:錢那麼好賺?( 2018-06-19 01:32:27 )
台灣的服務費真好鑽 以前有哪一間餐廳在收服務費的? 這樣幾個理由,收服務費就可以合理化, 請問有那間餐廳是服務生不用收拾餐桌的? 還有哪間餐廳水電瓦斯店租是消費金額以外還要另外計算的? 這些成本店家開店時不都應該包含在它菜單上的售價嗎? 服務業辛苦,有哪個受薪工作是不辛苦的。
暱稱:不要問( 2018-06-14 21:13:35 )
10% 是不用幫你收拾碗筷及剩餘垃圾 店家也要瓦斯 水 電 租金 便宜吃到爽還要計較10% 那自己買材料回家慢慢煮 看那個划算
暱稱:路過1號( 2018-06-14 20:29:57 )
+10%那算是清潔費啊....說是自助式的....一組用餐完後這都要服務員整理清潔呀! 人多時還要快速整理翻桌....好讓下一組客人進入用餐.....個人覺得收10%應該的 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一面..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服務業算是辛苦的啊
暱稱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